ookyo推全新无限看YouTube通行证,每月费用RM30!另还可最低RM3/日买2GB data!

0
ookyo

于去年由Maxis 公司所推出的全新prepaid 配套 ookyo,现在终于可以让一些喜欢在YouTube 看影片的用户,购买到无限观看YouTube 的通行证,而该通行证的有效期也会再每30 天后更新。除此之外,官方也更新了旗下额外购买data 的价钱。

 

180117 ookyo youtube add ons

在这之前,用户只有两个YouTube 无限通行证可选,分别是1小时RM3 及3小时RM8 的配套,如果你觉得这样是不够你看,现在ookyo 就新增了RM12 无限看YouTube 一个月的新通行证,而1小时的无限看YouTube 通行证也只需RM1。

据官方的FAQ 表示,这些YouTube 无限通行证提供的传输速度上限为480p,足够用户观看标准清晰度的影片,同时也是与UMobile 的Video-Onz 所提供的一样。

 

180117 ookyo data add ons

此外在升级了配套提供的3GB data 到4GB data 后,ookyo 也重新调整了add-on data 的配套售价,如下:

  • 1日2GB – RM3
  • 1星期1GB – RM8

在这之前是RM2 获500MB/小时及RM3 获1GB/日,至于缺少了更多的每月配套这一点,是有点可惜的说。最后来到无限使用特定应用方面,用户可以添增Facebook、Instagram、Spotify、JOOX 及Skype,收费是每月RM5(原本为RM8/月)。

更多详情,可以通过ookyo 官网查询得到。

 

 

更多Zing彩:

 

 

本文:

ookyo推全新无限看YouTube通行证,每月费用RM30!另还可最低RM3/日买2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