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Bixby升等存积分换奖励活动!只要和它说话就有XP值!

0

各位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及Note8 手机的用户们赶紧看过来咯~ 如果你时常有用Samsung 的语音助手Bixby,那这场名为Bixby Level Up 的活动一定不要错过。用户只要和你手机内的Bixby 讲话,就可以存积分升等,过后还有许多丰富的奖品可以换取哦~ 难得的机会,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活动详情呗。

 

对于Bixby 语音助手,应该不用小编多做介绍了吧?基本就是类似iPhone 上的SIRI,以语音给手机下达指令、设置自定义操作,包括通过单个指令运行多个应用或任务。当然,时间久了后Bixby 也会变得更加聪明,每完成一次任务后系统就会自动学习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

 

Samsung Malaysia Bixby Rewards

现在为了鼓励用户们更多地使用手机上的Bixby 语音助手,Samsung 官方就宣布举办了一场名为 “Bixby Level Up” 的活动,期限是会从1月16日起至4月15日结束。在这期间,每当用户使用或教导Bixby 自身的使用手机习惯,就可以赚取XP 值升等每升一等Samsung 就会给用户特定的积分,而这些积分是可以在Samsung Pay 应用里换取物品,包括共车礼券、网上购物、F&B、电影票、及特定的Samsung 配件

 

Samsung Malaysia Bixby Rewards

开始从每升一等用户们是可以赚取50p 的积分,而当进阶到银阶段的时候就有300p,越高等就会有越多的积分,可超过1000p 以上。除此之外,用户每达到lv5/7/9 是可以解锁Bixby 应用新的系统界面作为额外奖励

对于经验值方面,每当你利用Bixby完成了一项任务后再给 “Great” 评价就可以获得1XP,而点击 “Teach Me” 则是可以获得10 或20XP,从历史中给建议就可获5XP

 

Samsung Malaysia Bixby Rewards

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参加这项活动,只要打开Bixby 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再选择活动,点击 “Get Samsung Reward Points” 活动,然后选择参加的选项即可。不过由于积分是只可以在Samsung Pay App 里兌换,因此用户也必须要有Samsung Pay 账号,顺便提醒大家所有赚取的积分有效期为6 个月,过了6个月后就无法用了哦~

若想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Bixby升等存积分换奖励活动!只要和它说话就有XP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