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农历新年优惠活动】1月20日-2月28日间,购买特定手机/平板可获价值达RM499礼品!

0
huawei1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我们华人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了!为了庆祝这佳节,Huawei Malaysia 官方就正式公布了一场连续40 天的促销活动,只要购买特定手机及平板,可以获得Huawei 送出价值达RM499 的礼品,另外还有独家的红包封免费拿呢!还不快冲吗?!

 

huawei

Huawei 农历新年优惠活动详情:

日期:1月20日至2月28日

 

 

在这期间,所包括的Huawei 产品及能够获得的赠品如下:

  • Huawei Mate 10 – 获价值RM239 独家礼品盒(汽车空气净化器、杯)
  • Huawei Mate 10 Pro – 获价值RM499 独家礼品盒(自拍棍、Type-C 及micro 数据线、ring hook)
  • Huawei Nova 2i – 获RM499 独家礼品盒(自拍棍、Huawei Uring、耳机)
  • Huawei Nova 2 Plus – 获RM179 独家礼品盒(玻璃水壶、聚酯折叠袋、Huawei Uring)
  • Huawei Nova Lite – 获RM99 独家礼品盒(玻璃水壶、Huawei Uring)
  • Huawei P10 Plus – 获RM179 独家礼品盒(玻璃水壶、聚酯折叠袋、Huawei Uring)
  • Huawei Y7 Prime – 获RM129 独家礼品盒(聚酯折叠袋、Huawei Uring)
  • Huawei M3 平板 – 获RM449 独家礼品盒(翻盖式保护套、AKG H300 耳机)
  • Huawei M3 Lite 平板 – 获RM269 独家礼品盒(翻盖式保护套、玻璃水壶)
  • Huawei T3 – 获RM69 独家礼品(水壶)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礼品外,Huawei 官方也会赠送独家Huawei 红包封给所有购买产品的用户。近期有兴趣要购买Huawei 新手机的用户,就不要错过这为期40天的新年促销活动啦~ 反正不拿白不拿嘛!大家也可以顺便通知身边打算买Huawei 手机的朋友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农历新年优惠活动】1月20日-2月28日间,购买特定手机/平板可获价值达RM499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