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全屏自拍手机–OPPO A83确定1月23日进军大马市场:8MP前置镜头+AI美颜!

0
oppo a83 副本

在去年的12月尾时,OPPO 就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OPPO A83 的全面屏自拍手机。定位入门的这款全屏自拍手机,现在OPPO Malaysia 官方就正式宣布,在下个星期手机就会正式登陆大马了!不过目前有关手机的售价是还未公布。不管怎样,就先来看看手机吧!

 

OPPO A83规格参数:

OPPO A83 1

 

  • Android 7.1.1,ColorOS 3.2
  • 5.7寸HD+ 全面屏(18:9比例)
  • 2.5GHz MT6763T Helio P23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180mAh 电池容量
  • Nano-SIM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面部识别解锁
  • 150.5 × 73.1 × 7.7mm
  • 143g
  • 香槟金

 

201712261112375a41c6d141c14

从外型上,其实这部OPPO A83看起来就像是缩小版的OPPO F5。机身正面采用5.7寸的HD+全面屏,机身背面的设计与OPPO F5 Youth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就是没有了后置指纹识别器,取而代之的就有面部识别。据官方宣布,OPPO A83的面部解锁只需0.18秒就能完成解锁。

 

201712261112505a41c6de5eaf7

既然说手机是以自拍为主打,那我们就一定要看看到底功能上会提供了怎样的玩法。首先前置镜头是采用了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OPPO F5上使用的AI美颜依然被沿用到OPPO A83上,通过扫描用户面部的128个特征点来获得最好的美颜效果。

 

oppo a83 2 1

如果你对这款OPPO A83 有兴趣,官方称在下星期的1月23日手机就会正式抵达大马市场,不过售价方面是还未宣布。在中国市场这款手机是定在了1399元(约RM870),因此大家现在可以来猜猜手机在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门级全屏自拍手机–OPPO A83确定1月23日进军大马市场:8MP前置镜头+AI美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