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2被曝将于今年9月发布 可搭配Linda笔记本底座

0
Razer Phone 2 vs Xiaomi Mi 7 Poderosa bateria de 5000mAh 10 GB de Ram e muito mais 3

被爱称为灯厂的雷蛇(Razer)打从去年进军手机界以来可说是备受瞩目,从各种亮眼的配置,超大电池以及高达120Hz刷新率的屏幕,处处都给人期待着第二代产品的加速到来,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指出,雷蛇将在今年继续发力,为各位带来第二代全新产品。

据外媒报道,雷蛇的Razer Phone 2将于今年的9月份柏林电子消费品展上发布,不过这一切都是基于雷蛇内部的工作人员的小道消息,消息未经官方确认,因此还有待商榷。

razer-phone-usp-03

据悉雷蛇会在发布会上发布Razer Phone 2以外,也会同时发布Project Linda的笔记本底座,该款笔记本底座在今年CES 2018上可谓是抢尽了风头,其神似笔记本与手机结合的完全体,可将Razer Phone完美变成笔记本触控板,并且利用Razer Phone的高配置作为驱动笔记本的核心所在。

razer-project-linda-android-phone-laptop-dock

Project Linda搭载了13.3寸的QHD可触控式银幕,并且提供了和手机一样的120Hz刷新率,且整机厚度只有15mm厚,不到1.3kg的重量还搭载了53.6Wh的电池,声称可以将手机充满电三次。

Razer-Project-Linda-740x464

不久前,雷蛇CEO陈民亮还说Linda笔记本底座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表示该款原型机(Prototype)的打造仅用了2-3个月的时间,其机体设计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就设计完成。据悉该款底座用的是先前雷蛇其中一款笔记本的模具。

Sentio-desktop

而在软件方面,则是选择与Sentio公司进行合作,后者是一家专门将Android智能手机变成笔记本电脑的公司。

Min-Liang_Tan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毕竟把手机充当笔电的触控板也比早些年前Motorola所推出的Atrix的笔记本底座科学许多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Razer Phone 2被曝将于今年9月发布 可搭配Linda笔记本底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