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限量送迪奥唇膏!Samsung Galaxy S8勃艮第红版发布,售约RM3079!

2
1513739

对我们华人来说,农历新年就是要红红,不仅家里的装饰要红,身上穿的用的最好也要红色,这样就可以发!发!发啦!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今天Samsung 就在中国地区宣布了一款以红色为主的勃艮第红版 Samsung Galaxy S8!女生们应该会很想要,因为…(自己看下去咯 xD)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相比于其他Galaxy S8 的配色来看,这次的勃艮第红配色辨识度非常高,全视曲面屏再配上红色机身,整个就是颜值爆表,迷死一众女性用户啊!在配置方面,基本是与其它版本的S8 一样,采用了5.8英寸2960×144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三星Galaxy S8勃艮第红国行版上架:4999元

拍照方面,勃艮第红Galaxy S8 拥有全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官方表示无论白天黑夜它都能实现准确疾速自动对焦,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功能方面,勃艮第红Galaxy S8 加入了全新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用户只需轻按Bixby专用按键就能轻松访问Bixby主页,并通过简单的语音、触摸和文本来执行各项服务和应用程序。

 

三星Galaxy S8勃艮第红国行版上架:4999元

最后的开卖消息上,这款勃艮第红Galaxy S8 目前已经开启了预购,并会在1月26日正式开卖,售价4999元(约RM3079),而且购买手机的同时还会赠送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礼盒,全国限量1500份。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手机限量送迪奥唇膏!Samsung Galaxy S8勃艮第红版发布,售约RM30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