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必用私人Whatsapp回复顾客了!Whatsapp Business正式上线:可设立企业账号、还能设立自动回复和快捷回复系统!

0
whatsapp business featured

如果你是经营网卖、Facebook主页等等的管理员的话,相信回复用户信息已经是你日常中的一部分了吧?虽然目前主页管理员可以通过Facebook以企业的名义回复顾客,但如果来到Whatsapp的话,就只有使用自己的私人户口来回复了。这样其实不大方便,毕竟自己的私人账号还是不想公开给其他人知道嘛!为此,有的管理员会特地开通多一个主页专用号码,以便能以公司名义来回复顾客询问,但这样就要多付一个号码的费用了嘛!为了让Whatsapp可以成为企业与客户沟通的管道,Whatsapp日前就推出了Whatsapp Business:除了可以设立企业专用账号,让管理员们无需特意开通多一个号码之外,还可以设置自动和快捷回复系统,确保你可以第一时间解决顾客疑问!

 

WhatsApp Business 23

为了让企业管理员无需使用私人Whatsapp账号来回复顾客顾客疑问,Whatspp日前就特意推出了企业专用的Whatsapp Business!通过Whatsapp Business,用户可以设立一个企业专用账号,并能附上营业时间、地址、联络号码和官网等等,比起使用私人户口来回复更显专业,而且管理员再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私人账号被流出了!

 

 

whatsapp business2

除了可以让用户开设企业专用Whatsapp户口之外,Whatsapp Business还有两个在回复顾客询问时异常好用的功能:快捷回复和自动回复系统!和Facebook专页中的自动回复系统一样,Whatsapp Business也能让用户设置自动回复信息,当顾客发出特性讯息时,系统将可以自动回复预先设置好的信息!在自己无法上线回复信息时,设置一个“您好,您的询问我们正在处理中,在处理好后就会马上回复您!”的自动回复信息的话,就不用让顾客痴痴地等咯!

 

whatsapp business1

而第二个非常好用的功能就是快捷回复功能啦!如果你有做网卖的话,每次当用户询问如何下单时,每次都要回复长长的下单方式,实在是非常不方便啊!通过快捷回复功能的话,你可以为一段信息设置一个快捷指令,当你打出该快捷指令时,就可以自动回复你设置好的信息哦!用上面的例子来看,只要你把长长的下单方法设置一个 “/下单”的快捷指令,当顾客再询问你下单方式的时候,你只要打出“/下单”就可以马上回复长长的下单方法,不用重新输入,不用从其他地方Copy and Paste哦!

 

whatsapp business3

当你使用了Whatsapp Business一段时间后,你也可以在后台查看所有关于回复效率的数据,包括回复速度、发送成功率和已读率等等,进而改善你的Whatsapp Business账号的经营方式哦!目前Whatsapp Business已经在Android平台上线,iOS用户们可能需要再等一阵子咯!

Google Plays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不必用私人Whatsapp回复顾客了!Whatsapp Business正式上线:可设立企业账号、还能设立自动回复和快捷回复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