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hatsApp支付或在下个月登陆印度!还可通过UPI实现转账动作!

1
whatsapp wallet 副本

除了Wechat 有支付功能外,其实早在去年我们就看到WhatsApp 也在研发这一功能,有关功能的测试版界面也被曝光过。现在这款名为WhatsApp Payment 的新功能,终于有最新消息,表示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就会正式被推出,不过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可以用上啦。

 

WhatsApp Payments

根据外媒Economic Times 的最新报导,WhatsApp Payment 最早会在下个月,于印度地区推出,不过是以beta 测试版本的方式。为了让当地的银行都能够支援,WhatsApp Payment 也会采用统一的支付界面支持。此外,WhatsApp 官方已经与当地的合作伙伴银行之一进行着测试阶段,投入使用时间预计会是在2月底。

 

whatsapp

随着WhatsApp 的用户量逐渐增加,官方深信该支付功能会有很高的使用率,并且也能够在电子支付交易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只不过目前WhatsApp 会率先关注印度市场,而过后也会分阶段在其他国家推出。

 

Payments

最后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WhatsApp Payment 功能的特性就是允许用户在应用内进行转账收款,而据截图来看,此服务允许用户通过UPI(Unified Payment Interface)从银行向银行转帐,当然使用之前,用户必须接受WhatsApp Payments的隐私政策和条款。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WhatsApp支付或在下个月登陆印度!还可通过UPI实现转账动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