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正式确认:超过4万名用户信用卡信息可能已落入骇客手中

0
574563 hack one plus

还记得我们早前所报道的一加官网出现漏洞,导致用户信用卡交易出现可疑的记录吗? 就在今天,一加透过官方论坛证实,目前有超过4万名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可能已经落在骇客手中。

1

一加发言人表示,此次事件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受到了影响。目前一加已经向有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通报这一问题。

2

据一加发言人介绍,这个恶意脚本会间歇性地运行,能从用户的浏览器中直接获取和发送数据。目前该脚本已经被清理。一加也已经采取了行动,将受影响的服务器进行隔离,同时采取了额外的安全补救措施。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攻击是否是远程完成的,受感染的服务器已经与系统的其他部分隔离。它还表示,通过已经保存信息的信用卡支付的客户,通过PayPal处理的信用卡或通过PayPal账户支付的客户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3 4

另外,一加也对举报该漏洞的论坛用户表示感谢,并且针对此次事件进行道歉。

oneplus-denies-checkout-page-hack-amid-credit-card-fraud-reports-2

 

一加,加油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加官方正式确认:超过4万名用户信用卡信息可能已落入骇客手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