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 你拿了多少花红?外媒披露三星半导体工厂员工花红高达半年年薪

0
samsung ddr3

随着现今手机基本从3GB RAM的数据起跳,你们就能够看出单单在内存这一块,三星就可以赚的风生水起了。随着内存价格节节高升,其厂商旗下的员工也因此收益。三星电子旗下半导体业务的员工有望在本月尾拿到年度绩效奖金,就是俗称的花红。

那么因为内存的价格越来越高,也间接导致了其旗下员工的花红也水涨船高,据了解,花红金额将达到最高个人年薪的50%,也就是半年的花红。

20180120_081811_953

让我们拿出算盘算一算,假设该员工每个月薪水落在RM 2700左右。

iphone-20-and-samsung-galaxy-3

那么2700*6=16200,高达Rm 16k的花红,当然实际数值一定比这个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月时,三星同样也发给半导体事业员工最多达年薪50%的奖金。三星电子本月稍早发布2017年第4季初估财报,营业利益达破纪录的15.1兆韩元,而分析师估计其中超过10兆韩元是来自半导体事业。三星旗下半导体事业员工,2017年11、12月已经领到相当于年薪25%的奖金。

1

韩媒THE INVESTOR月前引用金融信息供货商FN Guide报告,披露2016年三星电子的员工平均一年薪资约1.07亿韩元(约合RM 39万),以此计算,50%将相当于5350万韩元(约合RM 19万)。当然这个是属于较高职位的员工,确切普通员工的薪资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将至 你拿了多少花红?外媒披露三星半导体工厂员工花红高达半年年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