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达38万fps的摄像机拍摄游戏画面会是如何?绝对颠覆你肉眼所见

0
0 12

你玩过吃鸡吗?众所周知只要游戏有一点点的画面延迟,就足以影响到你们本身的排名,而游戏内的画面可是由一帧帧的画面所组合而成,当屏幕的刷新率不够高时,就有很大的程度上会出现延迟的状况,那么你可知道在慢动作的情况下游戏画面是怎么样的呢?

02

放心,一般人可用不到手上的器材来拍摄这些画面,Youtube上有一个很火红的Up主The Slow Mo Guys专门发布一些和慢动作有关的视频,最近他们再度火了一把,就是利用超高速摄像机来拍摄我们平时所玩的游戏的刷新画面,从1600帧慢慢地提高到38万帧,然后放慢速度,从慢动作的角度来解析游戏画面的刷新。

0 (5)

视频中也可以发现,当速度足够慢时,可以发现电视机上的显示是以类似于复印机的方式一样,一行一行地刷新出来。

0 (3)

他还录制了不同的显示器(CRT,LCD和OLED)的显示效果,真的挺有趣的。

0 (2)

而能拍摄到36万帧这么高的帧数,设备也是不简单。The Slow Mo Guys使用的高速摄影机是Phantom Flex和Phantom V2511,其中Phantom V2511的售价高达15万美元(约合RM 59万)。

0 (6)

视频中还包括了手机滑动时的画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高达38万fps的摄像机拍摄游戏画面会是如何?绝对颠覆你肉眼所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