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率不如上代iOS 10,至今仅有65%的iOS设备升级了iOS 11

0
C6FA6287 1B46 4475 BFC4 B61B5AC63742 1240x720

和往年相比,iOS 11的普及速度似乎并不是很理想,由于各种BUG加上iPhone“降频门”的爆发,更是让老设备的用户望而却步。那么,iOS 11的安装率究竟表现如何了呢?根据Apple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iOS 11的安装率已经从去年12月的59%提升到了65%。

20180120_090752_91

数据显示,28%的iOS设备仍在运行iOS 10系统你们很幸福!,剩下7%的设备则运行更旧的iOS版本。iOS 11发布于2017年9月份,但相比上代系统iOS 10,iOS 11在普及速度方面完全落后前代系统。根据Apple官方的数据,iOS 10在2017年1月初的安装率就已经达到了76%。

iphone6

说道iOS 11,这个系统自正式推出以来便饱受争议,除了因为针对电池老化的机型降频导致老用户怨声载道外,最新的iOS 11.2.2又被人发现了故意降低设备性能的黑点,看来iOS 11的安装率要想上去,只有把系统慢慢完善这条路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普及率不如上代iOS 10,至今仅有65%的iOS设备升级了iOS 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