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帮你订闹钟已不稀奇 微软抛出“口述”即可绘图的AI技术

0
microsoft 3

可能标题有点不明所以,就让本编来科普一下。鼎鼎大名的大厂微软Microsoft(以下简称微软)相信今年是AI之年,因此投资了许多个AI项目,比如之前的一款可以读取和回答问题的AI。但是近日,微软公布了一个目前正在开发的AI技术:只要口述,即可帮你完成画图的AI机器人。

图文无关 只是要说明机器人是怎么画画 lol

图文无关 只是要说明机器人是怎么画画 lol

说到这里可能众多设计师还有绘画行业的工作者开始沸腾了。

没错,微软开发着你只需要口头描述即可完成绘图的绘画机器人(微软称其为Drawing bot),而且其可以创作出细节度超高的图像。

Microsoft

与之前考虑过的顶级技术相比,drawing bot 带来了三重改进。有趣的是,即便口述内容中并未提及,画作中仍可包含诸多微小的细节。微软表示,这表明该 AI 已经自带“想象力”。

drawing-bot-feature-3

例如我画的是外国妹,drawing bot可能就可以帮我将该绘画的肤色作出对应的调整。

中国的微软首席研究院的研究主管也解释到:“当你通过必应搜索鸟类的时候,返回的图像其实是由计算机的一个个像素组成的。这些鸟儿可能不存在于现实世界中,而是计算机帮你想象出来的”。

screen-shot-2018-01-18-at-11-28-12-am

在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中,仍有肉眼可见的几处小瑕疵,然而这已经算是迈出了人工智能发展道路的重要一步。微软相信,未来该 AI 的改进版本,可以作为一个绘图助手,甚至根据电影剧本而创作动画电影。

 

 

更多Zing彩:

本文:

AI帮你订闹钟已不稀奇 微软抛出“口述”即可绘图的AI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