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推全新UniFi Mobile:采无限期制,注册送你早鸟优惠20GB流量!另还可最高RM50买8GB流量!

0
unifi mobile logo

TM 在关闭了Webe 的签购配套服务后,就有消息该公司会以UniFi 的名义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配套。现在我们可以确定该配套将会被命名为 “UniFi Mobile”,因为该配套的官方手机应用已经正式上架,从中也让我们看到了配套中的一些资料,有兴趣的赶紧来看看吧!

 

TMUnifiMobileOne

其实这款UniFi Mobile 与Maxis 的ookyo 及Digi 的Tapp 有点相似,都是直接通过应用来进行注册、充值及购买data 量,当然就连客服服务也是通过应用进行。如果你现在就进行UniFi Mobile 配套注册,作为早鸟优惠,TM 会免费送给用户20GB 的LTE data 流量,而且目前也不收取任何的注册费用,期限只到3月31日。

至于领取SIM 卡方面,如果用户想要TM 直接把卡寄到家里,是需要付RM10.60 的费用,否则用户需要自行到附近的TMpoint 免费领取SIM 卡。

 

TMUnifiMobileThree

如果你本身就是TM 的用户,那在注册该配套时只要输入email,系统就会自动填写你的个人资料。由于该配套是为了继承Webe 的配套,因此在手机号码上是会使用010 或是011 作为开头。用户可以同一时间注册最多5 个号码,非常适合想要一家人使用同一个配套的用户。

 

根据官方的介绍,每个新注册的号码都会获得以下服务:

  • 20GB LTE 流量(只限前100万位新用户)
  • 50MB(3G/LTE 流量)
  • 10分钟通话(所有平台)
  • 10封SMS(所有平台)

 

TMUnifiMobileTwo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UniFi Mobile 配套里是不存在任何的data 或电话费有效期限,简单的说明就是只要号码还处于激活的状态下,所有的电话钱与data 都不会有到期的一天,这与市面上的prepaid 配套有着很大的差别。要让号码处于激活状态的话,只要在不超过90天进行充值,或购买data 配套即可。所提供的额外data、通话/SMS配套如下:

  • 8GB 高速网络(4GB LTE+4GB LTE/3G)- RM50
  • 4GB 高速网络(2GB LTE+2GB LTE/3G)- RM30
  • 2GB 高速网络(1GB LTE+1GB LTE/3G)- RM15
  • 1GB 普通网络(LTE/3G)- RM13
  • 200分钟通话+200封SMS – RM30
  • 60分钟通话+60封SMS – RM10

 

最后,UniFi Mobile 的应用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App Store 处下载,有兴趣的现在就可以去下载并注册配套咯~ 如果还想要知道更多有关配套的详情,也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M推全新UniFi Mobile:采无限期制,注册送你早鸟优惠20GB流量!另还可最高RM50买8GB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