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4+入门手机发表:搭载Snapdragon 425处理器、主打Hi-Fi与军规防护,售约RM1100!

0
lg x4 official 1

LG G6、V30+ 旗舰手机支援了 32 位元 Hi-Fi DAC 音质技术,更通过美国 MIL-STD 810G 军规标准,提供优质音质表现与良好的防护能力,现在这些卖点确定下放到中阶甚至入门手机。 LG 日前(1/19)于韩国发表入门手机 X4+,就拥有前述两项过去旗舰手机才有的特色,单机售价 30 万韩元(约RM1100),预计 2018 年 1 月底在南韩上市。

 

LG X4+ 规格参数:

LG X400

  • Android 7.0
  • 5.3寸HD IPS LCD 屏
  • 1.4GHz 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400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4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microUSB 2.0
  • 双卡双待
  • 蓝牙4.2、NFC
  • 148.6 x 75.1 x 8.6 mm
  • 172.3 g
  • 薰衣草紫,摩洛哥蓝

 

LG X4+入門手機發表 主打Hi-Fi與軍規防護

LG X4+ 机身采用铝制材质,搭载5.3 吋HD IPS 萤幕,在MIL-STD 810G 军规标准的6 项测试中都有不错稳定性,机身还分别配置500 万画素(100 度广角)前镜头、1.300 万画素(77 度广角)主相机;虽然通过军规标准,但却不支援防水。除了耐用性,LG X4+ 另一个特色在于内建 Hi-Fi DAC 晶片,最高可支援 32bit/192kHz 音乐格式。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X4+入门手机发表:搭载Snapdragon 425处理器、主打Hi-Fi与军规防护,售约RM11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LGX4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