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oBike可以换Grab折扣?!新加坡oBike与Grab合作:当地骑oBike可获Grab Rewards积分!

0
obike featured2

不知道有多少位读者和小编一样,也是oBike的忠实用户呢?oBike共享单车服务的推出,无疑是造福了很多像小编一样没有开车,用双脚来走天下的人哦!使用了oBike也有一段时间,基本上小编对于这个单车共享服务只有一个不满:为什么oBike没有像Grab的Grab Rewards那样的奖励制度呢?然而,就在小编用着Grab Rewards来作例子时,邻国新加坡的oBike和Grab却已经悄悄合作,推出用GrabPay来支付oBike服务的选项,而且还能在Grab Rewards中换取各种优惠!

 

grabpay transport slide4

就在本地oBike用户每天骑车前都会看看有没有任何Promotion的当儿,新家坡的oBike就宣布和Grab电子召车服务进行合作,把Grab旗下的GrabPay支付方法加入到oBike里,让oBike用户可以用GrabPay来支付!除此之外,在oBike上使用GrabPay支付同样也能获得Grab Rewards奖励积分,让你可以骑oBike来换取各种优惠,包括各种Grab服务的折扣!

 

oBike

目前这项服务只在新加坡地区推出,但小编觉得在日后oBike非常有可能把这项服务带到我国市场,毕竟在我国,Grab和oBike的普及率还是相当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骑oBike可换Grab折扣?!新加坡oBike与Grab合作:当地骑oBike可获Grab Rewards积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