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农历新年优惠来袭:即日起至2月15日,购买Galaxy S8系列/Galaxy Note8可获价值RM388 Senheng礼券!

0
Chinese New Year Promo Ad CN1

为了庆祝即将来到的农历新年,Samsung Malaysia 今天将会正式开启一场买手机促销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特定的手机,就会获得价值RM388 的Senheng 电子礼卷。一起往下看了解更多的详情吧!

 

How to redeem your free RM388 e-Voucher

1月22日也就是今天开始一直到2月15日,只要你向Samsung 购买一部Galaxy S8 或S8 Plus 或Galaxy Note8,就可以获得价值RM388 的Senheng 电子礼券。要索取该礼券,用户需要开启mySamsung 应用,然后点击 “Joy of Prosperity” 奖励就可以获得该礼券了。

要提醒大家的是,该礼券可以在下一次于全马各地的Senheng 或senQ 分行购买Samsung 产品时使用,期限是会一直延续到2月25日,大家就不要忘了用咯~

 

Chinese New Year Promo Ad (CN)

最后该优惠也采用了先到先得制,如果不想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就真的要捉好时机购买Samsung 旗舰新手机!更多有关优惠活动的详情,可以到Samsung Malaysia 官网查询得到。小编也在这里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农历新年优惠来袭:即日起至2月15日,购买Galaxy S8系列/Galaxy Note8可获价值RM388 Senheng礼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