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S8+吃上Oreo的日子不远了!巴西官网已经公开手机修订手册!

0
Galaxy S8 Android Oreo 895748

说到最新的Android 系统,一定有不少用户都在焦急地等待厂商推送更新的通知,而在Samsung 去年的旗舰机中,官方就承诺测试版系统是会在本月尾结束。也就是说在那之后稳定版的系统升级就会在各地区的手机,陆续推送更新的通知了。

现在,外媒就发现在国外的Samsung 官网上已经出现了有关去年旗舰手机快吃上Oreo 的新消息。

 

Samsung Galaxy S8 Update 852716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Samsung 巴西官方已经公开了Galaxy S8 及Galaxy S8+ 两款手机的修订手册,而我们可以注意到的是,在去年Samsung 修订了S7 及S7 Edge 的在线用户手册几周后,就获得了Android Nougat 的更新,因此我们估计Galaxy S8 系列要吃上Oreo 的日子也真不远了。

那些已经等了超久的用户,现在终于是有一些好消息了~当然要说Samsung 官方会在几月几日正式推送系统更新,这就要再等官方的正式公布了,我们就再继续耐心等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S8+吃上Oreo的日子不远了!巴西官网已经公开手机修订手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