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识别杀到!vivo X20 Plus UD发布确认:1月24日北京发布!

1
vivo

在今年的CES 2018大会上,vivo就首发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并且展出了全球第一部可以量产的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X20 Plus UD!今天vivo官方就与各大媒体确认了屏下指纹识别版本vivo X20 Plus UD的媒体品鉴会,将会在来临的1月24日(也就是2天后!),在北京举行。屏下指纹识别,真的来了~!

 

屏幕解锁可说是全面屏手机最好的解锁方式之一,因为用户无需再把手指放在手机背部的感应器上,而是可以直接放在手机的荧幕上,超快解锁的速度、再搭配酷炫的解锁动画,就可以轻松解锁、使用支付等功能啦!同时也不会破坏手机本身的美感,相信vivo X20 Plus UD屏下指纹识别版本即将为用户们开启全面屏的全新体验!

 

Vivo-X20-Plus-UD-front-rear-render

今天vivo官方就正式宣布他们将在1月24日的北京举行vivo X20 Plus UD屏下指纹识别版本的媒体品鉴会啦!虽然vivo X20 Plus UD与早前在2017年10月发布vivo X20 Plus的外表上是没有很大的差异,但是解锁的方式却有大大的不同啦~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X20 Plus UD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且是采用了1080×2160分辨率的6.43寸OLED全面屏屏幕、4GB RAM+128GB ROM、后置5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容量则是38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 Touch OS。

 

001917gmkw1q0ptnotipjn

相信vivo官方将会在1月24日的vivo X20 Plus UD北京发布会上揭晓更多我们想知道的详情与秘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24日的北京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下指纹识别杀到!vivo X20 Plus UD发布确认:1月24日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