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单出炉:Apple iPhone X/8/8 Plus称霸冠、亚、季军!

0
phone ranking 1117

正所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在你前面,你却是在低头玩手机!不知道大家心爱的“小三”(手机)又是哪个手机牌子呢?Huawei?OPPO?Apple?Samsung?还是小米?今天就有外媒刊登出2017年11月全球最畅销手机,Apple竟以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称霸2017年11月全球最畅销手机的冠、亚、季军!

 

Global smartphone model sales

现代人几乎都是一人一手机,有些人甚至使用手机的时间还多过陪伴家人的时间呢~不知道你所使用的手机又有没有在2017年11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榜上单呢?根据外媒Counterpoint的报导,Apple在2017年11月以iPhone X称霸冠军、iPhone 8获得亚军、还有iPhone 8 Plus则获得季军。完全就是在2017年11月份的一个月时间内就已经破了有史以来的iPhone销量(真的是恭喜老爷、贺喜夫人啊~撒花~),而且还要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完全称霸!其他榜上有名的手机还有Samsung Galaxy Note 8、Apple iPhone 7、Samsung Galaxy J7 Prime、Apple iPhone 6、vivo X20、OPPO R11与Samsung Galaxy S8 Plus。

 

heres your first look at the new samsung galaxy note 8

在外媒Counterpoint的报导中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8有连续下滑的现象,但Samsung Galaxy Note 8总体的表现比2016年来得较为健康。OPPO和vivo则是持续注重在中端机市场,虽然他们都有面临到Samsung的激烈竞争,但OPPO和vivo两家手机品牌都因中国经济放缓的影响而温和地上涨。

 

%255B%255B%255B

与此同时,在报导中也有指出Apple、Samsung和Huawei这三个大手机品牌都有双位数的成长,这是因为全球都有各种不一样的促销活动,如:1111光棍节、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等等。大家可别看小1111光棍节哦,1111光棍节可是有帮助中国市场略有恢复,但以宏观经济形势而言则是缓慢打击着市场;欧洲国家如英国和法国则是在网上销售有增强的强劲。另一方面,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都均有健康的成长,在屠妖节过后,大部分的品牌依然通过线上与促销来推广优惠。

 

Rankingsterne slider 01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2017年11月份的全球最畅销的手机榜单呢?大家心目中的最佳手机又是哪一款呢?无论满意与否都不妨留言给小编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11月全球最畅销手机榜单出炉:Apple iPhone X/8/8 Plus称霸冠、亚、季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