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推新P68、P79配套:RM68/月获15GB上网、RM79/月获20GB上网+无限看戏听歌,还送半年Spotify会员!

0
000 副本

UMobile 在上个星期推出了全新的UMI 26/36 配套后,今天再更新了Unlimited Hero 配套,带来两款全新的配套–P68、P79。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P79 配套中除了提供无限免费Music-Onz 听歌及Video-Onz 看戏外,还免费送给用户6 个月的Spotify 会员,这样就可以享有半年的无广告听歌体验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两款配套的详情。

 

68

UMobile P68 配套:

  • RM68/月
  • 15GB 数据流量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台
  • 无限免费App-Onz
  • 无限免费使用WhatsApp、WeChat、Facebook Messenger
  • 免费500MB Roam-Onz(包含12个国家)

 

79

UMobile P79 配套:

  • RM79/月
  • 20GB 数据流量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台
  • 无限免费使用WhatsApp、WeChat
  • 无限免费Music-Onz
  • 无限免费Video-Onz
  • 免费1GB Roam-Onz
  • 免费6个月Spotify Premium 会员

 

Capture

需要一提的是,凡在3月31日前签购P79 配套的用户,是可以获得6个月的免费Spotify Premium 会员服务。只要通过手机data 进入(这里),登入/注册Spotify 账号,再点击 “I’m ONZ” 即可。至于一些已经是会员的用户,是需要先取消订阅才可再获得该半年免费会员服务。

 

20

另外P79 配套是能够让用户开启最多三条附属线,而且每条附属线只需RM20 每月,并每天可获得30分钟免费通话至UMobile 手机号。如果对以上两款配套有兴趣,今天起就可以到线下各大UMobile 分行或官网签购。

 

u

最后由于P68 与P79 配套的出现,原本的P70 与P78 配套将会在即日起正式停止推广,并在30日停止开放签购,不过对于已经签购这两款配套的用户也不必担心,因为UMobile 还是会继续给用户提供配套服务,而在1月30日后想要更换配套的用户是没问题的哦~ 对于P38 配套,UMobile 会停止提供App-Onz 与Music-Onz 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推新P68、P79配套:RM68/月获15GB上网、RM79/月获20GB上网+无限看戏听歌,还送半年Spotify会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