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小米宣布MIUI 10正式启动:MIUI 10将会完成MIUI 9还没完成的事!

0
MIUI 10 1

各位米粉,你们的好消息来了!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峰在昨日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宣布MIUI 10将正式全面启动!这同时也意味着,MIUI团队将由MIUI 9转移到MIUI 10上。到底MIUI 10将会有什么呢?赶快滑下去看看吧!

 

b776ac1e 9fe3 4ca4 ab22 f34573411208

MIUI是小米公司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及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小米手机都是使用着MIUI来运行。去年7月26日的小米5X(马来西亚称为小米A1)发布会上,小米就发布了MIUI 9,而上周MIUI官方就宣布MIUI 9已经完成40款小米机型的升级适配,除了个别机型,几乎是覆盖了小米与红米系列的全部机型,甚至连小米2/2s这些老设备也有完善的支持,让MIUI成为米粉津津乐道的话题。

 

gsmarena 002

然而就在昨日的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峰宣布,MIUI 10正式全面启动,MIUI团队也将从MIUI 9转移到MIUI 10上。同时洪峰透露MIUI 10将会把MIUI 9未尽的事业再尽一尽,根据外媒的猜测与透露MIUI 10可能会有主题更改、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等的功能。

 

Xiaomi MIUI 10

但令人很遗憾的是,官方除了公布将着手研发MIUI 10之外,就没有再公布更多的内容与详情,以上小编所写的主题更改、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的功能,都是由外媒猜测与透露的哦!到底MIUI 10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系统,还真令人期待呢!不知道各位米粉希望MIUI 10将会有些什么功能与变化呢?欢迎各位米粉来留言哦~~说不定就会成真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小米宣布MIUI 10正式启动:MIUI 10将会完成MIUI 9还没完成的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