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再宣布9款手机确认可升上EMUI 8.0!连Honor 8也包括在内,但只有部分新功能!

0
emui 8.0 update

早在上个星期的时候,Honor 官方就已经告知了旗下会在近期升上EMUI 8.0 新系统的手机,随后就有消息称Honor 8 是无缘吃上Oreo。不过今天外媒再给出新消息,表示官方再给出可升级新系统手机列表,里面竟然是包括了Honor 8 一共9款机型,就来看看官方有什么说吧。

 

honor

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Honor 是宣布了旗下会有9 款手机在中国地区可获得最新EMUI 8.0 的更新,其中就包括了Honor 7X、Honor 8、Honor V8、Honor Note 8、Honor 8 Lite、Honor 9、Honor 9 Lite、Honor V9、及Honor V10。

 

Honor confirms 9 smartphones will receive the EMUI 8.0 update

大家一定是感到非常奇怪,为什么之前不是说Honor 8 是无缘吃上Oreo 的吗?那现在怎么手机就出现在名单里了?虽然EMUI 8.0 是基于Android 8.0 所打造,但Honor 官方或许只会在手机加入新的功能与系统界面,而不会是完整版的系统。简单的说明,Honor 8 全新的UI 会与EMUI 8.0 一样,但是不包括整个Oreo 系统。

 

华为公布EMUI 8.0升级名单:P9/P9 Plus也有份

那在看完了Honor 手机的名单后,Huawei 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昨晚也透露一些能够升新系统的Huawei 手机,其中是包含了Huawei Mate 8、P9、P9 Plus、nova 青春版、nova 2、nova 2 Plus、麦芒6 等。至于官方会什么时候正式释出系统更新,就要另等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再宣布9款手机确认可升上EMUI 8.0!连Honor 8也包括在内,但只有部分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