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Samsung斗争,Huawei P20不会在MWC 2018上发布!预计三月尾四月初亮相!

0
concept huawei p20 plus 7

今年的MWC 2018 大会差不多就要正式开幕了,而在大会上我们将会迎来Smasung Galaxy S9 系列新旗舰,另外还有传闻的小米、Huawei、Nokia 及LG 等厂商的新手机。由于去年Huawei 在MWC 2017 上是发布了旗舰P10 系列手机,因此我们估计早前曝光的P20 也会在今年同一时间上发布,不过最新消息显示Huawei 或许不会这么做。

 

1129mwc2017 review

根据PhoneArena 的报导,虽然竞争对手Samsung 是已经确认2月26日发布Galaxy S9 系列旗舰,但Huawei 在这次的MWC 2018 上并不会拿出P20 系列旗舰手机,并会推迟到预计三月底或是四月尾,才会再单独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P20。除了Huawei 外,我们是也看到过LG G7 会在大会上亮相,不过外媒表示手机也会缺席本次的盛会,取而代之的是LG V30 增强版,与市面上的差别是在于加入了AI 功能。

 

s_e3fe2422aa534d06a0377b965c0e2a10 (1)

按照之前所曝光的一组渲染图,P20系列将包括三款全面屏新机,分别为P20、P20 Plus以及P20 Pro,机身的设计各有特色。其中,P20、P20 Plus采用前置指纹+全面屏的设计,P20 Pro采用后置指纹+全面屏设计,还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平”,三款新机最大的特色是都采用了三镜头设计。只不过消息至今都还没获得确认,所以还不能断定是真是假。

 

maxresdefault (1)

至于配置方面,Huawei P20很有可能会采用Pro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万像素、五倍混合变焦功能,支持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另外预计P20、P20 Plus将搭载Kirin 970处理器,整体性能与Huawei Mate 10相仿,6GB+64GB起步;P20 Pro则会搭载高频版的Kirin 975处理器,6GB+128GB起步,性能更为强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和Samsung斗争,Huawei P20不会在MWC 2018上发布!预计三月尾四月初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