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销售业绩不乐观?!高价格、无创新点导致需求疲软,或导致停产?!

0
iphone X

Apple iPhone X在2017年十月开卖的时候就引起了科技界的关注,昨日我们也有给大家报导了iPhone X称霸手机销量排行榜的新闻,而近日就有调研公司为大家带来更加详细的报告。根据调研公司Canalys所发布的数据上同样也显示iPhone X是2017年第四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上的冠军,但是出货量却仍略低于业内预期。

 

Apple announced the iPhone X on September 12, 2017 at the new Steve Jobs Theatre

根据调研公司Canalys所提供的数据显示,iPhone X的全球出货量高达2900万部,其中中国市场就占了700万部。同时据美国纽约沃伦资本公司(JL Warren)也有发布报告表示,由于不少苹果供应商的订单减少,出货量将会从原本的3000万部下调至2500万部,这一趋势反映了iPhone X的高位价和缺乏有趣的创新点所导致的‘需求疲软’。

而且更坏的消息是Apple高调宣传和推广并无法拉动iPhone X的全球需求。甚至还有供应商预测iPhone X在2018年全年出货量仅为6000万部,相比起在2016年尾所推出的iPhone 7,2017年的出货量就达到9200万部,两者相比起来就有相差接近2800万部的差异。这是否意味着Apple的销量将会陷入低迷的状态?

 

It's believed that poor demand for the iPhone X in China may be causing issues for Apple

与此同时根据外媒的报道,来自Canalys的分析师本·斯坦顿称:“对于一款起始售价高达999美元的智能手机,iPhone X在第四季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是,iPhone X的出货量仍略低于业内预期。”。与此同时,同样来自Canalys分析师贾沫表示:“价格是导致iPhone X需求不强的主要因素,但是如果Apple推出更多类似iPhone X设计的产品,完善它的屏幕尺寸以及价格阶梯,那么我们预计iPhone今年会有更为强势的表现”。

 

The iPhone X is Apple's most expensive handset ever, costing anywhere from £999 to £1,149

另外针对iPhone X将会停产的的传言,Canalys分析师贾沫解释道:“一般iPhone的周期为两年,iPhone6和iPhone6S超过两年的周期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一般在新一代iPhone推向市场后,前两代的手机就不再生产。比如iPhone6推出后,iPhone5就停产了。”,同时他也认为如果iPhone X真的停产,那是因为有更新一代iPhone X的推出,但是这个新机型的设计可能要延迟到今年年底才会推出。“假设苹果使用A12的芯片,那么过去搭载A11芯片的旧版iPhone X只有两个结局,降价或停产。现在Apple已经有iPhone 8作为低价机型的情况下,很难再把旧版的iPhone X降价,基于这种假设,iPhone X停产的可能性将会大大的提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销售业绩不乐观?!高价格、无创新点导致需求疲软,或导致停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