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是粉红色?OPPO F5蓝色版即将推出,买来当情人节礼物送给他吧!

0
oppo F5

其实一直以来当情人节快要到的时候,我们就只有在网络上看到一些粉色系的礼物,并且大多时候都是教男票如何买礼物送给女友。可是作为情侣是两个人的事,而在只有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节里,女朋友们也可以买礼物来送给男票的哦~

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里,OPPO Malaysia 就宣布会推出一款蓝色版本的OPPO F5 手机,作为情人节礼物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呢!下面小编会告诉你为什么。

 

Teaser 1

在今天早上,OPPO Malaysia 就正式宣布一款全新蓝配色(Dashing Blue)版的OPPO F5 就快要在本地发布,而时间方面是会配合上2月的七夕情人节呢!据官方的介绍,这款Dashing Blue 蓝色的OPPO F5 背部不仅具有了闪烁的蓝色,在灯光的照射下还能够完美第反射光线,blink blink 效果是可以很好引人注目呢!

 

oppof5 m

那为什么小编会说这款手机买来送给男票是个不错的礼物呢?首先,男生其实对蓝色的手机或多或少都会感到很有兴趣,加上前面板拥有全面屏设计,又是AOV 手游的合作手机,用来打机玩游戏是完全没话说了。另一方面,OPPO F5 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配合上手机的AI 美颜功能,女生们还可以时不时拿男票的手机selfie,在Insta、Facebook Stories 上放闪撒狗粮呀~ 这不是对妳和他都有好处吗?哈

 

Oppo F5 Dashing Blue

最后在配置方面,估计手机是不会做出任何的改变,就看会以6GB RAM 的型号为基础还是4GB RAM 了~不过小编认为应该会是6GB RAM 吧(?)。至于售价方面,RM1698 应该是跑不了的了,接下来就等官方正式公布手机开卖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是粉红色?OPPO F5蓝色版即将推出,买来当情人节礼物送给他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