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久等了!Samsung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Galaxy Note9或成首发机型!

0

今天vivo 就要正式发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了!而Samsung 作为国际大厂,在新技术的研发上可说是一直走在前头,现在对于指纹识别新技术也终于有了新动作。在推出了全视曲面屏后,近日网上流出了Samsung 全新屏下光学指纹识别专利文件,而且据称还会在下半年的Galaxy Note9 上首次搭载。

 

3INl fyqwiqi9106809

三星专利

从曝光的专利文件显示,Samsung 已经研究出了用在OLED 屏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对于全面屏的发展来说,指纹识别器要么就像iPhone X 那样直接拿掉,要不然就只有像vivo 那样放在屏幕底下,把前面板的空间都留给更大的荧幕屏占比。

 

三星Note9

在CES 2018 上vivo 就为我们展示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对Samsung 来说在下半年的旗舰机才用上可能有些迟,不过还是总比没有好。至于即将在MWC 上推出的Galaxy S9 系列,基本是可以确定不会用上屏下指纹技术,而是继续把指纹识别器设在手机背部。

其实以目前的全面屏手机来说,因为种种技术问题的限制,导致还无法达到真正完美的全面屏,但希望通过各个手机厂商的努力,能够进一步完善手机的发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大家久等了!Samsung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Galaxy Note9或成首发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