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正式与MAS签下MOU!2月起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漫游服务,买飞机票还有特别折扣!

0
IMG 20180125 144238 副本

Celcom 的用户们看过来咯~这里小编要给你们带来一则新消息!那就是在刚刚下午,Celcom 就正式召开了一场记者会,不过这次不是带来什么新配套,而是宣布与MAS 马航签下MOU,并合作建立战略伙伴的关系。那到底通过这一次的合作,Celcom 与MAS 会给用户们带来些什么好处呢?

 

IMG_20180125_144016_副本

从这次的合作里,用户能够获得的好处包括了:

  • 用户可以更容易赚取/使用MAS 的Enrich Miles 分数
  • Celcom 用户在购买机票时可获特别优惠折扣
  • 更诱人的漫游服务配套

据Celcom CEO Michael Kuhner 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次的合作详情会在2月1日开始向外公布,并且也将会带来以上所提到的优惠配套给用户们,因此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咯~!

 

IMG_20180125_144032_副本

最后Michael Kuhner 也强调,与MAS 的合作不会是只有短期时间内,而是长期都会一起为用户推出更多的配套服务,这样就可以丰富用户们的旅行生活啦!

话说新年就要到了,大家在这段期间有和朋友或是家人到国外哪里旅行吗?如果Celcom 赶得急在这之前给大家带来新优惠就好了~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与MAS签下MOU!2月起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漫游服务,买飞机票还有特别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