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i用户有新东西玩了!官方宣布1月30日推系统更新,带来Face Unlock、AR lens新功能!

0
Switch up your environment with HUAWEI nova 2is AR lens 副本

在上个星期,Honor Malaysia 就公布了会在原本不支援脸部解锁的Honor 7X 上,通过系统更新开启该手机解锁功能。现在Huawei Malaysia 再次宣布,将会在旗下的首款全屏四摄手机Nova 2i 上,带来新系统更新并且其中是包括了两款新功能,其中一个功能就有脸部解锁Face Unlock 功能啦~!用着Nova 2i 的花粉们,还不快往下滑了解更多详情吗?

 

IMG_6556

在去年这款Huawei Nova 2i 就已经在本地市场开卖,在经过了一段时间后,官方是决定给手机带来一些全新的功能,其中就有Face Unlock 脸部解锁功能、及AR lens 拍摄功能,日期方面是会在1月30日开始,到时候大家一定要检查手机有没有推送更新通知哦。

 

A glance is all it takes for the HUAWEI nova 2i

据官方的介绍,通过全新的Face Unlock 脸部解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页面开启指纹以外的解锁手机方法,再通过前置镜头对用户的脸部进行扫描并实现手机解锁动作,除了可以在毫秒内解锁手机,用户也可在手湿湿的情况下通过该功能解锁手机。

另外,Huawei Nova 2i 也提供了Direct unlock 及Slide to unlock 两种选项。如果选择Slide to unlock,是支援了智能锁屏通知,简单说明就是当手机监测到不是主人的face ID,就会自动将通知的内容给隐藏起来,包括SMS、WeChat、WhatsApp、Line等,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隐私保护。

 

face unlock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2i 的脸部监测具有了立体的保护方法,如:

  • 存储安全:用户的脸部信息是储存在Kirin 芯片组的CPU 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里,可实现芯片级安全。
  • 算法的安全性:该脸部识别算法会收集用户超过1000个脸部信息,再让手机只能对主人的脸进行识别。
  •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用户在闭眼的情况是不能通过扫描脸部进行手机解锁,这样可以确保在睡觉时别人试图解锁手机的事情不会发生。

 

Switch up your environment with HUAWEI nova 2i's AR lens

看完了脸部解锁功能后,接下来就是针对手机拍摄所推出的AR lens,相信大家在看到AR 这一名字的时候,应该就可以猜到该功能可以给用户们带来些什么了吧?在前置双镜头上,用户是可以轻松拍出具有景深效果的自拍照,如果配合上AR lens 功能,这时候就可以让自拍照更加有趣了。

首先用户是可以通过AR lens 功能,替自拍照贴上各种创意性满满的AR 背景图,比如把自己加在偶像的照片里,甚至是一些还没去过的地方作为背景,来告诉朋友我现在就在哪里哪里呢~哈。

 

init_副本

最后以防大家不知怎么更新获得新功能,在1月30日当天只要前往手机的Settings > System update,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第一个选项(Download latest full package)即可啦~ 是不是很简单叻?到时候欢迎大家把自己利用AR lens 拍出来的自拍照与小编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i用户有新东西玩了!官方宣布1月30日推系统更新,带来Face Unlock、AR lens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