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用零钱、银行卡?不需要!Maybank推出QR Pay:电子支付让买卖交易能够更加方便!

0
maybank qrpay

2017年12月的时候,Maybank在Maybank App中推出了QR Pay电子支付功能,现在为了能够使Maybank QR Pay更加地完善,Maybank今天就推出新的App——Maybank QR Pay给各大民众,不管你是否是Maybank用户,你都可以使用Maybank QR Pay来进行电子收费或付费。买完食物、日常用品后想要付费,要拿出钱包或者银行卡呢?都不需要!你只需要拿出你的手机,扫描二维码(QR code)就可以轻松付费、走人啦!

 

27294684 10155460993678897 593696620 n

Maybank QRPay

早前由Maybank所推出的Maybank QR Pay是非常局限的,因为仅能在Menara Maybank以及Univeristi Malaysia Sabah(UMS)所使用,各大商家即使想要使用Maybank QR Pay也没门儿啊……但是!从今天起,Maybank QR Pay就不只是这两个地方可以使用了!而是无论是谁、在哪里都可以使用Maybank QR Pay来进行电子付费或收费了。今天Maybank推出了Maybank QR Pay App给各大民众,无论你是谁、是哪家银行的用户,只要你下载、登记银行户口就可以使用Maybank QR Pay啦!

 

maybank app

MY QRPAY APP

更有趣的是Maybank QR Pay没有限制使用者的身份,无论你是注册商家或是还没注册的商家,只要你们已经下载了Maybank QR Pay App然后注册,就可以自动生成自定义二维码(QR code)以接收特定的付费款项啦~或者也可生成固定的二维码,以便任何人扫描你的二维码就可以进行电子付款咯!这项方便、快速、简单的服务是马来西亚全国人民都能够享用的哦~

 

maybank qr pay

有了这个Maybank QR Pay,无论你是夜市小贩、餐馆老板或任何中小型企业家都可以使用Maybank QR Pay App来进行交易、查看户口余额等等都可以在这个App中进行哦!有一点小编一定要提醒大家,目前Maybank QR Pay暂时可以免交易费三个月。但在三个月后,交易费还是会如常收取的哦!想要申请Maybank银行户口的读者们,记得要到邻近的Maybank分行去申请户口咯!至于想要下载Maybank App来使用Maybank QRPay的读者们请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用户:点这里

iOS用户: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付费用零钱、银行卡?不需要!Maybank推出QR Pay:电子支付让买卖交易能够更加方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