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鸡两手油油又想按手机?生活上的5大难题全被这史上最强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一一解决!

0
bixby featured

在生活中,我们没办法确保一切都是顺利的,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随心的情况发生,比如在放工下楼想回家就被堵在路上了。再或者说开开心心去吃炸鸡,突然女友突然发信息来因为手沾满了油没法回复。诸如以上这种生活问题虽然不严重,但就是特别烦人,该怎么办?以下就附上你最神最奏效的解决方案吧!

samsung bixby 1

 

情况一:

700px kfc snack plate 1

今天午餐时间,心血来潮想破戒吃一吃香喷喷的炸鸡,正当拿起鸡腿准备吃进口的当儿,怎知道突然女友发信息来,不秒回女友又会生气,放下鸡腿再回复但手指早已沾满油,这时候该怎么办?这时只要你有Samsung智能语音助手Bixby,轻轻呼唤Bixby叫她帮你回复女友,你就可以不被打扰轻松享用你的炸鸡午餐咯!

bixby1

 

情况二:

9b2d

众所周知,每天下午5点下班时间路上将会开始堵车,如果迟了几十分钟才回,路况将会从黄色的缓慢行驶变成红色的严重堵塞,那么你就有可能需要白白堵多半小时至1小时才能回到家。而那么不巧你想早点回家,不想将宝贵的生命挥霍在路上的话该如何呢?

 

samsung bixby 5

Bixby支持智能提醒功能,可通过语音set好reminder,下午4点30分提醒你打开叫车软件,不耽误每一分每一秒。

 

 

情况三:

boss etiquette ori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老板们都是急性子,说要一个东西就是马上要,一秒都不能等。比如在工作时,老板突然叫你找个电邮,你就会开始紧张手忙脚乱乱乱按,结果1分钟过去了却没找着,这时老板耐不住怒火就把你给骂了一顿。

 

samsung bixby 4

好吧,我们了解你的痛苦,使用Bixby吧,直接对Bixby说你要找什么邮件,Bixby会自动搜索该邮件出来,马上满足老板的需求。老板可能还会赞你怎么那么机智呢!嘿嘿

老板表示:

机智如你(yes)

 

情况四:

Maldive 4

努力工作,不就是为了去更远的地方旅行,看看眼界,放松心情吗,享受生活吗!在做旅游胜地的survey时,无意中看到某人Po了一个很美的景点,但是你却说不出名字,不知道在哪里。

 

samsung bixby 2

孩子别怕,打开你的Samsung Galaxy S8系列/Note 8的相机,点击Bixby Vision,即可智能完成图搜图,告诉你这个景点的一切信息,马上可以安排行程了!

bixby3

 

Korean Chicken Delivery

说好了出国旅行就出国嘛!但是一到该地准备大快朵颐享用当地美食之际,菜单看了半天都没看懂,这下就尴尬了!

 

samsung bixby 3

没事没事,那么聪明的你肯定知道有Bixby,就能帮你进行即时翻译,数秒内整个菜单你都可以全看懂咯!从此,语言再也不是障碍了!

bixby4

 


Samsung-Bixby-Unpacked

为什么说Bixby是史上最强的智能语音助手呢?Bixby除了能说,能看,能推荐,能提醒以外,还与手机系统进行了深度结合,可通过语音来直接调动和打开手机内大部分的应用/资源,而且还和许多第三方应用进行优化,反观市场上大部分的语音助手只停留在表面,只能进行一些简单操作而已。

 

bixby

此外,Bixby还有人工智能特性,会自动学习,越用越聪明!为了鼓励大家使用Bixby,Samsung还特意设置了累计经验值的设定,当你用越多Bixby Voice,经验值就会累计越多,还可以获得Samsung Rewards 积分换取礼物呢!想要过更好的生活,就使用Bixby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炸鸡两手油油又想按手机?生活上的5大难题全被这史上最强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一一解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