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歪!只要过年买一箱Pepsi、7UP等汽水,大马中文看戏平台dimsum送你12个月FREE煲剧!

0
dimsum malaysia logo 副本

反正过年就一定要买一两箱汽水看门口,反正过年就一定要看戏!不如就买 Pepsi、7-Up、Revive 啦!你问我做么?因为凡购买,大马网络串流看戏平台 Dimsum 就免费送你2个月、6个月、甚至是12个月(一年)的优惠配套!

可以免费煲剧,甚至观看周星驰 “星爷”电影、《2018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我是歌手》等等各种节目啦!!

 

27335995_10156730508574587_918134681_o

Dimsum 今天召开新春发布会,宣布今年继续与大马著名汽水公司 etika 合作:推出新年大优惠!凡购买一箱(24罐)的新年包装:

  • 7Up
  • Pepsi
  • Revive
  • Kickapoo
  • 2瓶1.5公升的Tropicana Twister双瓶包装

都可以获得随包装附送的dimsum优惠码。优惠码可以用来让你免费兑换,无限观看很多不同的电影、节目咧!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3月31日

 

那要去哪里买才有此优惠咧?

1484545186-5848-Picture11

  • Giant
  • Aeon
  • Aeon Big
  • Tesco
  • Econsave
  • Mydin
  • The Store
  • 万顺超市

 

rrer

当你拿到优惠码之后,你可以登入 www.dimsum.my 注册会员,输入优惠码兑换免费配套,然后到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或Samsung 的Smart Hub下载 dimsum App,就可以开始的无限量观看了!!

 

 

重点是,一个账号还可以有5部设备同时 share share!

当然,这边要说一下。当12个月的优惠期过了以后,你是必须付费RM15/月以继续服务的哦。

反正过年都是要买汽水了,不拿白不拿咧。点击(这里)进入dimsum官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爽歪歪!只要过年买一箱Pepsi、7UP等汽水,大马中文看戏平台dimsum送你12个月FREE煲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dimsu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