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3至4月发布!外媒:HTC新旗舰不会在MWC 2018大会上亮相!

0
HTC new flagship

备受万众期待的MWC 2018大会即将会在来临的2月25日正式引爆!各家手机品牌也在摩拳擦掌,为自家的智能手机筹谋、准备登上MWC 2018大舞台。当然也并非所有手机品牌都想在MWC 2018大舞台上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其中也就包括HTC这家手机品牌。据外媒报导,HTC将不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它们的新旗舰!

 

Expected Smartphones at MWC 2018

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的报导,他们收到据说是HTC内部消息指出,HTC将不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新旗舰,但极有可能会在MWC 2018大会结束之后举办一个单独的活动,尽管消息没有给出一个时间与日期,但外媒猜测他们将会在2018年的3月至4月期间发布。另外,HTC新旗舰的名字虽然还没拍板定案,但也极有可能是继承上一部旗舰机的“姓氏”,或称为HTC U12。

 

早前虽然是有传言说HTC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新旗舰,但是也有其他外媒猜测HTC是为了避开在2月25日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9与S9 Plus才会另择吉日发布HTC的新旗舰。但考虑到近日曝光的消息,以上的猜测也许是准确的,因为HTC可能不希望陷入Samsung的阴影当中,所以才会另择吉日发布HTC的新旗舰。

 

htc u11 plus review 09

据外媒的报导中指出,HTC的新旗舰将会与HTC U11很相像,因为HTC一直都在缩窄边框,让其更加接近无边框设计,这或许也意味着我们将会看到一部使用金属与玻璃制造的手机,并且可能将会有18:9比例的屏幕、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运用HTC的Sense UI、拥有后置指纹感应器、IP68防水、防尘而且Android Oreo也将预装在手机上的HTC新旗舰。

 

HTC logo

但是有一点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这一切都还属于是外媒的猜测,并非官方消息~网络上的消息五花八门,所以想要知道100%准确的话就得要留守HTC的官方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3至4月发布!外媒:HTC新旗舰不会在MWC 2018大会上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