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最重要就是团圆!vivo推出新年“送你全家福”活动:上传全家福有机会赢得装裱全家福,或一部vivo v7 Plus!

0
vivo latest

“恭喜啊恭喜,发啊发大财~”又是农历新年啦!适逢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在一家团圆的日子里,拍摄全家福是一件不可或缺的事情~为了配合这个农历新年的到来,vivo Malaysia特别在1月26日至2月26日期间举办“vivo送你全家福”活动!想要赢取一幅装裱好的全家福、还有一部24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手机vivo v7 Plus?那就立马滑下去看看参赛步骤吧!

 

vivo

适逢新年佳节,每个人都会扮美美到处去向亲朋戚友拜年,那就趁这个时刻,拍摄下珍贵的全家福以作留念吧!vivo为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vivo Malaysia特别在1月26日至2月26日期间举办“vivo送你全家福”活动!vivo决定从参加比赛的全家福中挑选30位幸运儿,并在适逢佳节之际,为大家送上一幅装裱好的全家福,而且还有一个超级幸运儿将会获得一幅装裱好的全家福之外,还会获得一部24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手机vivo v7 Plus哦!

 

Vivo V7 plus 64GB SDL742596687 3 58287

只要大家跟着以下的参赛步骤,一幅免费装裱好的全家福以及一部24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手机vivo v7 Plus就很可能是属于你的啦!

参赛步骤:

  1. 拍摄一张全家福
  2. 将全家福上传在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全家福》影片的留言部分并且hashtag #vivoMalaysia #vivoxCNY2018 #LunarNewYear2018
  3. Share出vivo《全家福》影片并hashtag #vivoMalaysia #vivoxCNY2018 #LunarNewYear2018到你的个人Facebook上,并将隐私设置为公开就可以啦!

 

有得收藏珍贵的全家福、又有得赢已经装裱好的全家福、还有可能获得一部2400万前置摄像头自拍手机vivo v7 Plus,这么棒的新年活动,大家就千万别错过,赶快到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中的《全家福》影片下的留言部分上传你们的全家福吧!

欲知更多的参赛详情与规则,可以浏览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最重要就是团圆!vivo推出新年“送你全家福”活动:上传全家福有机会赢得装裱全家福,或一部vivo v7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