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周年特仕版定妆 双摄+环形闪光灯 没有全面屏

0
meizu01

魅族官方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如无意外新年后的第一场魅族发布会将锁定为魅族15周年巨作15 Plus。

在这个iPhone X十周年诞生之际,我们所认识的魅族在今年真正迎来了15周年巨作:15 Plus,根据外媒报道,有网友在今天曝光了一张魅族新产品的定妆照,从双摄与环闪的结合来看是魅族15 Plus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设计风格也抛弃了PRO 7的双屏重回PRO 6时代的“正轨”。

20180126182135_7089

但是其中间的Home键不免让人浮想联翩。想到了某水果手机。

手机的解锁方式仍采用指纹,位置也回到了用户们最熟悉的手机屏幕下方,指纹识别区域采用圆形设计,并与Home键结合,不过这样设计可能将会使屏幕占比收到影响,因此这款魅族新旗舰将不会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这也是魅族在双屏、指纹后再一次回归“传统”手机造型,为大家带来最熟悉的手机样式。

Web

配置方面,魅族15 Plus也将定位旗舰,由于联发科明确暂时放弃高端市场,因此三星Exynos 9810或者Snapdragon 835/845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15周年特仕版定妆 双摄+环形闪光灯 没有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