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市场还有什么好看?Acer世界首款搭载Chrome OS平板曝光

0
ad42b6d4ad954d4d1d9e20724da89b99020b5389

在这个时代说起平板你会想到那个牌子?不好意思,我相信十有八九的人会说iPad,虽然华为还在继续发力在平板这一块领域,但是能够生产力与颜值具备的平板恐怕市面上真的只剩下iPad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崛起,平板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地被蚕食殆尽,高端平板电脑市场只剩下iPad一家独大,于是渐渐被人们遗忘的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可能就此一蹶不振,但是Google哪会那么轻易罢休,让苹果一个人在平板电脑市场爽歪歪呢?

apple-ipad-2017-16

于是首款搭载Chrome OS的平板电脑就在近日曝光了。

据悉该照片拍摄于伦敦Bett教育和技术展,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将由Acer负责生产,只是内置的作业系统不再是Android OS,而是Chrome OS。消息称该平板还支持触控笔。

0 (3)

谷歌的Chrome OS操作系统目前只有Chromebook笔记本搭载,下一步谷歌将会把其带到平板电脑。谷歌此前曾表示:“合作伙伴将能够制造搭载Chrome OS操作系统的各种设备,包括变形本、和平板电脑。”但谷歌尚未透露何时会推出基于Chrome OS的自家平板电脑

目测采用8/9寸的屏幕,也可以清晰看到Chrome浏览器的图标,并且拥有后退和主页按钮,而右下角则是电池,声音,Wi-fi,时间以及Apps。

尚未清楚其平板的发布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会在MWC 2018上或是来临的5月份I/O开发者大会上由Google发布该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平板电脑市场还有什么好看?Acer世界首款搭载Chrome OS平板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