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们的福音!微信6.6.2版本全面支持双开账号

0
wechat 170428

本编刚刚查了一下发现目前Android版本还停留在6.6.1,换句话来说,下一个版本就可以用上了双开账号的功能了,此外还包括了一些新功能与细节的调整。

还记得早前报导过的微信扬言要封杀任何一款双开微信的软件吗?随着用户们的呼声日益高涨,微信可能也发现双开账号这一件事对于一些商家等有利无弊,于是计划在下一个版本号6.6.2当中加入双开账号的功能。

20180127140501_4508

该功能隐藏在了“我→设置→切换账号”,进入该功能后就可以添加多一个微信账号。用户切换账号时,另一个账号自动退出。

20180127140501_1779

其原理类似于Instagram上的多用户登录功能,可以透过登入登出来切换账号,而不需要卸载>重新安装>登入等繁琐步骤。

20180127140501_3723

微信的这个切换账号功能仅支持两个账号间切换。在下方有清除登录痕迹选项,可以清除另一个账号的登录信息。

20180127140502_8208 20180127140501_1465

此外微信“发现”页面的一堆东东是不是有些用不上却在那里碍眼呢?微信6.6.2支持了发现页面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在““我→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中对发现页面的各个功能入口进行打开/关闭操作,朋友圈入口也能关闭哦。

微商们有福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商们的福音!微信6.6.2版本全面支持双开账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