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应景华人新年吗?Android 9.0可信度最高的新代号曝光:凤梨酥

0
Google IO 2018

眼看新年的跫音将之,本编在此向各位拜个早年,真的很早不好意思。于是趁着这股年味,谷歌也在昨天确定了谷歌I/O开发者大会的时间,而就在今天就有开发者们在其官网上发现了Android 9.0的代号。为什么我会感到一股浓浓的年味气息?

因为Android 9.0的代号可能是凤梨酥(PineappleCake)。

5403272849_41fe1d035d

本编拍了拍额头,感叹我真天真。

giphy

为什么这个名字给我一股浓浓的过年气息,莫非谷歌内部是华人吗?

Let-the-speculations-pour-in-Google-IO-2018-to-take-place-May-8-10-Android-P-name-teased

开个玩笑,在宣布开发者大会时间之后,谷歌的开发者服务推特上就公开了一段二进制代码,这段代码把用户引向了谷歌I/O开发大会的官方网站,随后将会看到一个类似“密室逃脱”的谷歌街景图。

googleio2018

有人在街景图中发现了凤梨酥(PineappleCake)的照片,而这个甜品的英文名字正好是P开头。

 

pineapple googlePinapple_Cake_thumbnail

据了解,谷歌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很有可能发布最新的Android系统,同时GoogleHome和DaydreamVR产品线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布。谷歌通过一个在线智力游戏揭晓了今年GoogleI/O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线索包括一个菠萝蛋糕,它可能为今年AndroidP系统的真正代号提供了暗示。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要应景华人新年吗?Android 9.0可信度最高的新代号曝光:凤梨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