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出智能佛珠 除了帮你计算念经次数 还可以做回向功德 现已被预定上万串

0
2120442

本编头疼,不写了。

当然是骗你的,Acer最近的动作频频,除了上篇报导过的可能会发布搭载Chrome OS的平板电脑外,近期Acer还推出了一款智能佛珠,不止推出,关键是还通过了审验,首批订单高达上万串,让人一窥宗教级的科技产品的新希望。

Seafood_e_by_frank_hgs

不免让人感叹,感恩seafood,赞叹seafood。

zgpPz0l

据外媒报道,这款“智能佛珠”每串有十二颗,其中一颗中有芯片和网络模块,可以让信众在背诵佛经时,不用分心计算次数,通过联网功能,佛珠可将数据传送到手机App中。

这个是本编搜索出来的他牌佛珠,真的有人在做这种东西!(吐血)

这个是本编搜索出来的他牌佛珠,真的有人在做这种东西!(吐血)

以后佩戴这串佛珠,不管是自动计算诵经次数还是回向功德,都可以用手机来完成。此外,据传这款佛珠还能配合不同宗教礼节,进行祝祷、加持和过炉等仪式。

20180126_210509_449

没错,你没看错,这款智能佛珠居然可以帮你做回向功德,就好像你觉得现在科技产品只能帮你处理阳间的琐事,可你从没想过有一天智能产品还可以帮你积德添寿,消除一众冤亲债主。

20180126_210525_426

其实,这不是Acer第一次推出奇葩产品,2014年配合伦敦时装周,Acer与知名服装设计师Christian Cowan-Sanluis联手打造过一顶全球唯一的“自拍帽”,巨大帽沿搭配粉色闪亮的外观,帽子上还搭载着宏碁A-1 840平板(没错是平板),奇特的造型在当时引发热烈讨论。不过这款自拍帽全球只有一顶,造势的的意味很浓。

maxresdefault

本编的智能产品观被刷新下限(1/1)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推出智能佛珠 除了帮你计算念经次数 还可以做回向功德 现已被预定上万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