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三眼怪曝光 哦不对,是Mate 11将搭载后置三摄且配有全面屏

0
maxresdefault7

本编终于知道那个长有三只眼睛的绿色怪物是叫什么了,姑且就叫他绿色三眼怪吧

TS-aliens-toy-story-aliens-31713034-1024-768

记得很久以前本编曾经报导过的P20很像二郎神吗?打从2017华为进入全面屏市场中,华为也将继续在全面屏市场发力,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华为P11(有一说可能命名P20)外,今年华为最重要的一款产品莫过于是华为Mate 11了。

article22402pic4

在新机外观方面,P20的三摄说法似乎成为了板上钉钉,其酷似二郎神或绿色三眼怪的背部排列使得本编真的有点吃不消。但是看起来华为似乎没有要收手的意思,还将此设计放在了Mate 11上。

article22402pic1

华为Mate 11将继续传承华为Mate家族的设计理念,新机正面将采用比华为Mate 10屏占比更高的屏幕,其上下边框也得到了进一部的缩减,但这次机身正面的指纹识别被移到了机身的后侧。

article22402pic2

在新机的背部,整体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华为Mate 10较为相似,但是机身后部最大的不同就是该机搭载了三枚后置摄像头,并且三枚摄像头均是以竖直排列组合。

article22402pic3

三枚摄像头的下方是被移到机身后部的指纹识别区域,这样的整体布局也算是符合华为的设计理念。在机身的材质方面,这一次的华为Mate 11将会采用玻璃加金属中框的组合方案,据悉该机将会推出共计5种配色。

预计Mate 11会搭载6.5寸屏幕,而处理器有可能用上最新的海思麒麟980,加入了NPU神经单元,其搭载的摄像头均为24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据悉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还支持3倍光学无损变焦。4500mAh的电池为其续航保驾护航。

在文末,请扶本编从地上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Mate三眼怪曝光 不是啦!是Mate 11将搭载后置三摄且配有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