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终于再度吃上Android 8.0,性能大幅提升

0
090822cc 8404 4f21 9618 2689af0c1fd2

还记得早前我们报导过的小米A1因为升级后出现诸多Bug的新闻吗?小米就在昨天对外发布消息,号称所有小米A1手机的用户将会再度收到Android 8.0 Oreo系统更新,用户可直接下载。

be426da5dbb25c7171b4782179d5f7a9

早前小米A1就曾因为升级8.0之后会发生拨号以及相机应用出现未响应,甚至是环境光传感器也会因此罢工,所以小米在A1手机出现Bug后暂停了升级计划,在不久后的今天终于再度开放升级。

Xiaomi-Mi-A1

本次更新之后,小米A1手机将新增画中画模式,改进通知功能,同时新增了Android自适应图标功能,完整更新日志如下:

  • 优化音频。
  • 充电时,取消锁屏上的“快速充电”提示。
  • 整合MIUI的性能优化。
  • 修复“蓝牙功耗”问题
  • 添加韩文输入法。
  • 修复“升级后拨号器图标丢失”问题
  • 修正“照相机有时无法正常使用”问题
  • 修复“有时无法连接到网络”的问题
  • 更新反馈APP。
  • 解决“指纹解锁速度慢”的问题。

马来西亚的小米A1用户,赶紧查看你们的系统收到更新了没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A1终于再度吃上Android 8.0,性能大幅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