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推出新myTNB App:让你点开App就可轻松付电费,不必再排长龙啦!

0
TNB App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进步,而人们手上几乎都会有一部手机在手,为了让民众能够更加方便、容易、快速,我国各个政府部门也开始推出相关的App给民众使用,像是早前国家内陆税收局(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推出BR1M App给申请者查看自身的申请状态,而如今国家能源公司(Tenaga Nastional Berhad,我们俗称TNB)也正在进行测试自身的新App myTNB(New),让消费者能够在查看自身住家所使用的电量同时,也可以在App中通过银行卡来付费哦!

 

mytnb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国家能源公司(Tenaga Nastional Berhad,我们俗称TNB)早在2013年就推行了myTNB App给Android与Apple手机用户,好让消费者能够方便且容易监控自家的电费以及更快速地知道这个月将会要支付多少钱的电费。

myTNB Android

如今,TNB宣布他们正在测试新的myTNB App,是myTNB的2.0版本哦~新的myTNB App除了让消费者能够与之前的myTNB App一样,看到自家所使用的电量与需支付的电费之外,还可以在新的myTNB App中通过银行卡来进行付费啦!(完全就是让消费者不需要出门到邮政局或油站去付电费了!)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新的myTNB App中看见自己家中所使用的电量、对比上个月与这个月的电量与电费等等的功能,简直就是超方便的啦!根据本地媒体Amanz的报导,这款新的myTNB App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取代旧的myTNB App哦!

 

如果读者们有兴趣想要下载这款新的myTNB App来使用的话,可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点这里

Apple iOS: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TNB推出新myTNB App:让你点开App就可轻松付电费,不必再排长龙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myTNBTN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