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终于成功吃上Oreo!官方正式释出新系统升级!

0
screenshot www asus com 2016 06 03 15 30 24 副本

在进入2018 年前,网上就曝光了Asus ZenFone 3 运行最新ZenUI 4.0 的界面截图,并预告手机很有可能在全新的一年里吃上Oreo 饼干。果不其然,今天就有用户发现官方已经正式释出了系统更新,大家还不来把手机系统升上基于Android 8.0 打造的ZenUI 4.0 吗?

 

asus

据外媒给出的消息,ZenFone 3 ZE552(5.5寸)及ZE520KL(5.2寸)版都已经可以把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在这一次容量达1.5GB 的系统更新里,Asus 给手机用户们带来了向上滑动进入更多应用的页面手势,另外还有全新的设置菜单UI 设计,也将一些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如Minimove、Photocollage、及Do It Later 给删除。此外,更新也包括去年12月1日的Asus 安全补丁。

 

Asus ZenFone 3

对于大马的用户,可能有些已经收到了更新通知也已经把手机升上最新版本,但也有可能一些用户需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收到通知。不管怎样,ZenFone 3 的大马用户还是可以先留意留意一下,顺便把手机里重要的资料备份好,做足更新前的一些准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3终于成功吃上Oreo!官方正式释出新系统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