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与高通正式决裂?外媒爆新一代iPhone X将采用Intel和MediaTek基带!

0
iphone mediatek intel feature

去年Apple跟高通闹的很不愉快,双方到底是谁错谁对,恐怕商业上的纠纷没人能说得清,借着这次机会,Apple也是坚决跟高通决裂,所以后者在iPhone中基带订单是越来越少。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已经开卖的智能音箱HomePod中,出现了联发科MediaTek的身影,其带来了Wi-Fi定制芯片(ASIC),这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制程。

 

mediatek

当然了,这只是Apple跟联发科合作的开始,特别是跟高通闹出别扭后,Intel和联发科被特别照顾,而除了这次定制的WiFi芯片外,联发科也将被列进下一代iPhone X的基带供应商队伍中。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中,高通原来的订单将被Intel和联发科瓜分,不过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持续太久,因为Apple自研基带是必然的,其已经偷偷从高通招聘了不少专家。

 

用户不爽:联发科拿下苹果 将为新iPhone X供应基带

按照Apple的想法,重要的芯片都要他们自己来做。对于用户来说,高通基带眼下绝对是最明智的首选,而Intel和联发科还是要差点意思,不过Apple已经替你们做好决定了,我们也只能接受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与高通正式决裂?外媒爆新一代iPhone X将采用Intel和MediaTek基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