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情人节礼物:限量版OPPO F5 Dashing Blue将在2月5日开放预订!一起过浪漫情人节!

0
oppo f5 3

很快2018年第一个月很快就结束了,来到2月可能有些男人会觉得不太开心,因为一年一度情(po)人(cai)节就坐落在2月份。为了配合2018年情人节,OPPO为马来西亚的情侣们准备了一款限量版产品:OPPO F5 Dashing Blue将于2月5日开放预订咯!

 

oppo f5 6

OPPO F5配置: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智能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oppo f5 5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情人节的主题配色应该是红色,但OPPO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了Dashing Blue版本OPPO F5,对此OPPO解释道蓝色代表忠诚,幸福,信仰与深刻扎根且坚定不移的爱。而在时尚的角度,蓝色也代表着自信与高贵。因此,OPPO认为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就该配上OPPO F5 Dashing Blue!

 

oppo f5 4

OPPO F5 Dashing Blue的蓝色机身带有光泽,在光线的照耀下,可反射出不同的光线与色彩表现,非常璀璨夺目。在功能在OPPO F5主打AI智能美颜技术,让自拍照更具吸引力。此外还有6寸全面屏FHD+,4GB RAM+32GB ROM机身存储,3200mAh电池。

 

oppo f5 2

限量版OPPO F5 Dashing Blue将从2018年2月5日中午12点开始预订至2018年2月10日。有意者可到OPPO授权销售店或到OPPO官方网站进行预订。

 

oppo f5 1

对了,为了让这个浪漫的季节感受到更浓烈的爱意,OPPO马来西亚还在今天首播由台湾知名歌手周兴哲与大马知名女艺人明祯特别演出的微电影《倾听你的声音》。有兴趣也可以去观看哦!

 

猜你喜欢:

本文:

完美情人节礼物:限量版OPPO F5 Dashing Blue将在2月5日开放预订!一起过浪漫情人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