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快有Razer旗舰店了!陈明亮于自家FB宣布有意在本地开RazerStore!

0
133039 2c43508089cffefaf93266d59c819ed2 副本

对于Razer 的官方实体店,并不是所有的国家都有,好像大马的粉丝们如果想要购买该品牌的产品,就唯有到新加坡或是向非官方的经销商处购买…但是现在终于有则好消息!那就是Razer CEO 陈明亮在Facebook 上宣布,将会来大马市场开设第一间Razer 旗舰店!!!雷蛇粉们欢呼吧!Yeah~~~!

 

razer

在今天早上,我们就看到陈明亮在自家的Facebook 上发帖表示,官方发现在大马地区有不少Razer 的粉丝,因此想要在本地建设意见Razer 旗舰实体店。虽然他并没有表示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不过竟然是由CEO 亲口所说,实现的机率也是非常地大,当然有时候也会有意外发生,因此我们还是需要再进一步观察。

 

flagship store taipei store info v2

如果真的成功在本地开设Razer 官方实体旗舰店,大家以后想要购买官方的Razer 电竞笔电、电脑配件、甚至是Razer Phone 都不是问题了!小编深信不少雷蛇粉看到了这项消息后,一定感到非常兴奋吧?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快有Razer旗舰店了!陈明亮于自家FB宣布有意在本地开RazerSto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