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Samsung Galaxy S9系列售价曝光,介于约RM3450-RM3599之间!上市时间也会被提前?!

0
s9 rumors thumbnail 副本

其实在每年的MWC 2018 大会上,可说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场盛会!因为许多手机厂商都会趁机,推出一些全新的产品,当然也会有一些看点多多的黑科技新品。不久前我们就已确认,Samsung 2018 年的上半年旗舰Galaxy S9系列会在2月25日发布,现在有关手机的售价与上市日期,就被外媒给报导出来了!看来准备要入手这款手机的三星粉们,不需要像以往一样等太久的时间了!

 

疑似S9/S9+渲染图

据韩媒给出的最新报导称,Samsung Galaxy S9系列会在MWC 2018 正式亮相,并且会于3月2日至8日,率先在韩国进行为期7天的预售服务,过后就会发货给预购者们。那大家最关注的售价方面,比起去年的S8系列韩国所销售的S9系列会有些上涨,介于95万韩币至99万韩币之间(约RM3450-RM3599 之间)。

 

iUyE

GQ F

有趣的是,Samsung Galaxy S9 这一次的铺货速度也会比上代快,如果用户想第一时间就拿到手机,是只需要等一或两个星期的时间即可拿到手机,比去年的S8 等待一个月时间是减少了一半,对粉丝来说简直是件好事!

是说韩国地区售卖的Galaxy S9 与大马地区的售价怎样都有差别,要知道本地手机会定在多少,就要等官方发布手机后的宣布了。想第一时间得知手机详细消息,也别忘了在2月25日当天,留守小编在现场给大家带来的发布会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Samsung Galaxy S9系列售价曝光,介于约RM3450-RM3599之间!上市时间也会被提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