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Asus Zenfone 5!

0
asus zenfone 5

Asus自发布智能手机以来,在本地可说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加入Asus智能手机行列。早在2017年10月的时候,Asus就发布了自家旗舰Asus Zenfone 4,而今天就有消息指出,Asus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准备在下个月的MWC 2018上发布它们的新旗舰,Asus Zenfone 5啦!

 

ASUS ZenFone 4 Max 1 1

虽然早前Asus官方早已经有给了“暗示”说Asus Zenfone 5将会比去年发布Asus Zenfone 4的时间还要早,但之后就没有再更进一步的消息。现在,Asus就给媒体发出MWC 2018邀请函啦!在Asus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上,已经可以清楚看见Asus Zenfone 5呼之欲出,并且将会在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啦!

 

mwc2016 1

虽说Asus在媒体的邀请函上已经是宣布Asus Zenfone 5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但是Asus Zenfone 5的外型、规格等等都依然是保密的,根据本地媒体Amanz猜测,Asus Zenfone 5很可能将承袭Asus Zenfone 4的特点。另外,虽说Asus Zenfone 5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但是开卖日期预测将会是在MWC 2018大会结束后,才会正式宣布发售。Asus的粉丝们,大家就给点耐心等待吧!

 

zf4 pro 10

究竟Asus Zenfone 5会是长相如何、搭载什么处理器等等的一切详情,就交由Asus在来临的MWC 2018大会上亲自为我们揭开Asus Zenfone 5的神秘面纱!我们拭目以待Asus Zenfone 5~~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发出媒体邀请函:确认将会在MWC 2018上发布Asus Zenfone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