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各大欧美女星“下海”拍片?网上惊现AI新用法:把明星人脸移植到色情片中!

0
deepfakes featured

随着时代进步,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越来越迅速,从手机上的智能助手,到可以规划交通的城市大脑人工智能,AI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科技,甚至我们在日常中也无意间使用着人工智能了!随着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必然就会出现物极必反的状况,若被有心人士利用的话将可造成各种伤害。日前在Reddit上就有一名叫deepfakes的用户利用了AI人工智能来把各种女明星的脸移植到色情片的女主角上,各大欧美女星如Gal Gadot、Emma Watson和Taylor Swift在本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都成为了迷片女主!(CW编才不会留链接给大家呢哼哼)

 

Jan 30 2018 19 02 35

日前在网络上突然就流传着各大欧美女星为主角的色情片,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女星集体下海拍片,但实情其实比起这个更令人发指:这些色情片都是使用AI人工智能来把明星的脸移植到色情片女主角上,可能该女星在自己也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突然变成了迷片女主!

 

i5a33805f80753612362347

其实这些影片都是一名Reddit网友“deepfakes”的杰作。身为一名业余程序员,deepfakes就在业余时间用家里的电脑和开源的AI工具,成功把Gal Gadot的脸移植到一位色情演员的脸上。原本这只是deepfakes空闲之作,但当deepfakes把这段影片上传至Reddit,并获得巨大回响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除了Gal Gadit之外,网上还开始流传了采用同样技术制成的Emma Watson、Taylor Swift影片,甚至“deepfakes”已经成为这类型色情片的代名词!

 

Tensorflow DevFest2017

Deepfakes所使用的AI人工智能软件是基于TensorFlow和Keras等的开源软件,影片素材则在Google搜索就可以轻易获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上网轻易获取并使用这些工具来制作deepfakes影片,甚至这些工具入门门槛非常低,只需要一个消费级显卡,花个几小时就能完成。不仅如此,有开发者甚至还开发出一款名为《FakeApp》的App,让没有技术背景和编程经验的人都可以使用手机,花上8至12小时的时间即可制作自己的deepfakes影片,开启大deepfakes时代!(喂

 

其实类似这样的换脸技术我们早已在电影制作中看过,最著名的例子就是《Fast & Furious 7》中,因意外去世的Paul Walker就通过这项技术重现出现在该片中。但现在人工智能被用来制作deepfakes影片,无疑还是引起了社会关注,毕竟没有人会想要自己出现在色情影片中。如果被有心人士使用的话,deepfakes影片将有可能构成严重的性骚扰。

 

FBI

可怕的是,虽然目前已有著作于肖像权法令,但美国,甚至全世界其实都没有专门对付这样的影片制作者的法令。如果有人把你的样子移植到色情影片上发给你,你用肖像权法来告他的话也很奇怪吧?庆幸的是,目前已经有一些平台开始屏蔽掉这些内容,包括多个deepfakes discord群组也已经遭到关闭。

科技的本意是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方便进而促进社会发展,但科技终究只是个工具,会被如何使用还是要看使用者的意图。如果某个科技导致了社会伤害的话,那背这个锅的应该是该科技的使用者,而不是该科技本身。虽然我们在科技的发展上已经非常先进,但要如何使用这些科技,我想我们人类还是需要多多学习和思考。

 

更多Zing彩:

 

本文:

【18禁】各大欧美女星“下海”拍片?网上惊现AI新用法:把明星人脸移植到色情片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