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发布新品:微单相机Fujifilm X-A5+Power Zoom镜头!2月8日发布,售约RM2340起

0
XA 5

不想带笨重的DSLR,想要轻轻松松地出国旅行?不妨考虑Fujifilm新推出的Fujifilm X-A5相机吧!期待着Fujifilm新微单相机的粉丝们,你们终于等到啦!今天Fujifilm就发布了两样新品:新的微单相机Fujifilm X-A5以及首款能够配合X系列微单相机的Power Zoom镜头哦!

 

这款Fujifilm X-A5相机是用24.2万像素的APS-C图像传感器、(而且是使用Bayer彩色滤光片而不是Fujifilm本身的X-Trans阵列)、还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自动Bluetooth图像传输、还有4K视频录制呢!除此之外,这部Fujifilm X-A5相机的荧幕还可以180度翻转、机身还有麦克风孔,方便录音呢!这部Fujifilm X-A5相机绝对是适合YouTubers和vloggers哦~~

 

针对早已使用Fujifilm X系列相机的摄影者,相信你们会对与Fujifilm X-A5相机同时推出的镜头有意思吧!这款镜头是XC15-45mm f/3.5-5.6 OIS PZ,是Fujifilm系列的第一个可以配合X系列微单相机的机动powerzoom镜头哦~而且该镜头的重量只有136g,搭配在Fujifilm X-A5相机上也只有496g。

 

zoom

这部新的Fujifilm X-A5相机有褐色、粉色以及黑色;而镜头就只有黑色和褐色哦!而Fujifilm X-A5(包括机身与镜头)的发售日期将会在2月8日以599.95美元(约RM2340.16)发售;假如你已经有了FujifilmX系列相机,但想要只购买相机镜头的话也可以哦,同样也是在2月以299.95美元(约RM1170.06)独立出售哦!想要购买这一部Fujifilm X-A5相机就要mark下日期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ujifilm发布新品:微单相机Fujifilm X-A5+Power Zoom镜头!2月8日发布,售约RM234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